背部減肥法                                       

  肥胖者,通常腹肌鬆弛而無力,為了加以保護以致背部必須用力,致使背部長出贅肉。背上半部的贅肉表示,肝臟心臟或胃有異常。背下半部的贅肉表示,腸有異常。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手臂減肥法 動作三〈屈膝伏地挺身〉

《功效》強化手臂力、胸肌、預防胸部下垂、增進心肺功能。

《方法》1四肢著地,手指打開,掌心用力,肩、手臂、地板呈90度。

2慢慢彎曲手肘,直到上半身貼近地板。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手臂減肥法 動作二

《功效》減少手臂贅肉,柔軟肩夾骨,增強上肢血液循環。

《方法》兩手平肩舉起,啟動上手臂肌肉,整隻手臂內、外扭轉;50~100次。

Vinita的話:這個動作也是非常容易而且很有效,對電腦族的手腕肌腱幫助很大,轉緊的時候稍微停留拉更緊更深,更有效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臂減肥

由手臂的狀態可知頭部、肋骨、肩夾骨之狀況;一般女性多手臂無力此乃表示其肋骨、肩夾骨無力,也表示內臟下垂或無力,並且呼吸不完全。

由此知手臂有贅肉者,表示肩以上有異常,要糾正肩、頸、頭等部位的異常。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消除『肥胖』                           

  什麼樣的狀態稱為「肥胖」呢?

   「肥胖」就是把人體不需要的脂肪留存在體內而造成不正常的狀態。

肥胖者的脂肪分為易燃的柔軟脂肪與不易燃的固體脂肪,而柔軟的脂肪,是造成病態的元兇,必須要消除。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