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腰部減肥法

腰、腹、臀部贅肉形成的原因:

  腰、腹部之贅肉與排泄力、內臟狀況有關,由此知大、小腸的異常、內臟鬆弛及內臟下垂,腰部無力的人都會在腹部長有贅肉。

  腰力與腳力成正比,所以加強腳力使腳的血液循環良好則腹部的血液循環也通暢。

  腹部肌肉如果鬆弛,臀部的肌肉也會鬆弛,同時肛門與陰道的收縮力也弱。又臀部肌肉與臉部肌肉有關,臀部肌肉鬆弛,臉部肌肉也會鬆弛,以致血液循環不良,皮膚會起皺紋,甚至長黑斑、雀斑等。

  因此做收緊臀部的方法是要使恥骨回歸原位,同時腹肌也能收緊。

Vinita的話:要強化、減肥特定的部位,主要用的方法是伸展扭轉,腰部減肥法主要用的就是這兩種方法,腰部的游泳圈就靠這兩個動作來消除。

腰部減肥法 動作一

《功效》因將身體側面伸展的非常徹底,可消除腰部及脅腹多餘的贅肉,美化身體曲線,可達腰纖細柔軟之效。

《方法》

1、金剛跪坐,胸推腰挺。

2、吸氣,手上舉互握;伸直手臂。

3、將臀部微微抬起側到一邊,同時側彎,吐氣。停留5個呼吸,吸氣回正,換邊,同一個動作做3次

    

◎意識集中在身體側面的脅腹及側腰處,體驗身體側面伸展緊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