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件事情讓我超開心的,我有粉絲喔!我的一位學生將〝塑身經絡瑜珈〞書送給他媽媽,他媽媽天天看我的DVD,跟著一起做,常說「這個老師教得很仔細,我的痠痛問題好一些了」孝順的女兒就帶他來上瑜珈課,課後一邊聊天一邊幫他按摩膝蓋〈他有膝蓋痠痛的問題〉,他說,他的友人及菜市場的朋友問他最近忙什麼?他說他在學瑜珈,而且還開始教他們解除肩頸痠痛的動作,〈真是傳統的台灣阿麼尚,具台灣的熱心精神〉他真得很可愛!想到他我都從心裡開心,他說他最喜歡去參加各種宗教聚會,〈他好像並不屬於特定的宗教派別〉最不喜歡聽到宗教用恐嚇的話語來嚇人入會〈跟我一樣〉他如果聽到有問題的宗教團體,還將人帶出來〈好像間諜喔!〉〈真是有智慧!〉他說去過西藏、爬過玉山….哈哈!我看是我要拜他為師了!

明天聖王瑜珈證照班開課,就是教要當老師的人〈或已經是老師〉,因為我也是聖王瑜珈證照班第一期的學生,就是以學姊帶學弟妹的心情來上這個課,課程規劃很具多元性,就是長長見識啦!彈力帶瑜珈、瑜珈繩、瑜珈棒、瑜珈磚、雙人瑜珈、拳瑜珈、瑜珈呼吸、太極瑜珈….〈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像體育老師〉其實練習一個派別的瑜珈系統,往往需要很長久的時間〈510〉先多接觸各式各樣的派別,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是這個課程的目的。

〝塑身經絡瑜珈〞具備瑜珈功法及心法,適合一般社會大眾及瑜珈練習者,塑身的另一層意義就是健康,用正確的方法塑身才能有真正的健康,真正的健康包含身體跟心理,心理的健康是具更強大的力量,為何常見到社會新聞中,好手好腳的人燒炭自殺?而殘缺不全的人卻奮力向上?…..〈請思考〉

如果書中有一句話可以點醒你,有一個功法剛好解除你身體的病痛,請將這本書介紹給你的朋友,讓正向的力量在空間中熱切的流動,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