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王瑜伽師資班心得

洪瑞雪

   學習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没想到一轉眼師資班巳接尾聲…...雖然每個週六都得起個大早,尤其是對週五晚上10:00才下班的我真的是一大考驗,但是在這個課程獲得的好多好多讓我還想在回温上復習班.

   因為我是痘花熟女所以在一次機會下熱心的Ajaya(我在此的啟蒙老師)帶我去問顯峰老師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否太濕熱等等….沒想到顯峰老師竟然回答-妳的心有很多東西放不下,妳對很多事情不滿卻選擇壓抑所以才會表現在臉上…當下的我真的是挺傻眼的因為我並不覺得壓抑了什麼?後來籍著上課才慢慢了解自己是個”我執”很重的人,;總拿著自己心裡的標準去看待身邊的人事物.之前去法鼓山短期襌修的種子深埋在我心裡籍著顯峰老師的課發芽茁狀,現在的我開始學會去尊重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接受每個人的情緒起伏及不完美;因為這就是他們體會生命了解生命的過程….

    在三位體位法老師的熱心分享下,我慢慢的找到體位法的內在靈魂,並發現了從未啟動的肌肉群…,真的非常感謝她們.現在的我是個喜歡靜坐更了解自己及生命的優質熟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