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公的部落格

  師公〞就是,老 師的老師,那就是本人在下我的老師。可以點擊左邊的好網相連〝靈性使者〞。很值得一探究竟。

   瑜珈其實是哲學,印度六大哲學派別之一,瑜珈不是減肥、倒立、塑身、劈腿….〈可能會有些人失望,很多人想學瑜珈是為了這些〉師公會傳授許多關於瑜珈或人生的心法,他的話語常常撥動我內心的琴弦,這些話就像我人生的導師,太愛上他的課了,很著迷於那聲音的波動、很有智慧、很溫柔、很靈性、很喜悅….記得到〝靈性使者〞的部落格挖寶,一句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更有福氣的人就是上師公的課,那就變成我的同學了。

    師公熟諳中醫,常常舉例中醫的經脈、陰陽、五行的理論,為了完全聽懂他的課,我認真學中醫,現在也略懂一、二。好像是踏著他為我們開的路,一步一步前進,這種感覺是幸福的。

    〝靜坐〞是鬆而不懈,保持一絲靈覺的心,與宇宙大我連結。內心越純淨,連結力越強。

    〝天人合一〞,合一就是感到同時同頻共振。

    每個人都有心靈,但靈性只有一個,大家的靈性合一。千江有水,千江月,千江水月共一月。

    用頂輪思考事情,沒有煩惱,不需要方法解決事情。盡量擴展我們生命感,化煩惱為菩提。

    〝圓融〞處事待人。

    〝障礙〞是幫助人們朝向目標的力量。

    心念要專注、集中的鍛鍊各種功法,不然功法中會存在各種雜念。

    〝如果心沒有喜悅、智慧沒有提升〞那做這些事有何意義?

    每個〝念〞都和頭內部的神經網路作用有關,如果念不正,思想偏差,腦神經會偏差,頭內部會有氣路不通,久了會偏頭痛或生病。

    修行的路如果越修越窄,就是修錯了,修行是將生命擴展,每個念是至上、每個呼吸是至上、我就是至上。

    〝放生〞是放生自己。

這只是一小部分,請大家趕快去挖寶吧!98.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