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77c.jpg  

大陸西安授課及旅遊記敘七         吳姸瑩撰述

  

  2011/8/28 

  今天就是最後的考試了,有4項評分,A解說能力與教學技巧。B姿勢標準度。C心得分享。D筆試。邱老師交代考試要嚴格,但是可以補考,目的不是要為難同學,而是要同學都能真正了解所有的功法,也能確實的運用在教學上。學員們都非常的認真,因為我們認真的態度也讓他們留下深刻的回憶。很多學生都對台灣的老師們有很好的印象,他們認為我們很有愛心,無私的付出,不藏私的教導與分享,並幫忙解答各式疑難雜症。

  在心得分享時很多學生都哭了,覺得心靈受到邱顯峰老師的啟發與開導影響很大,邱老師最常講的一句座右銘〝願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所說的每一句話,所生的每一個念都是無私的愛〞,這一句話也將成為他們人生重要的目標。更使我深深的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很感恩自己有這個機會服務大陸的瑜珈練習者,他們每個人背後有幾百個學生,學生又影響他們的家庭及四周的朋友,形成一股正向的波流,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DSC_0400c.jpg _1040103c.jpg DSC_0439c.jpg DSC_0535c.jpg DSC_0565c.jpg DSC_0577c.jpg P1040130c.jpg P1040172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