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書的過程分享二 

「瑜珈是生活的態度、生命思考的方式」,那就是瑜珈是實用的科學,除了用靜坐來清澈我的思想,還有一個方法,〝斷食〞我實行了36小時斷食法,10.14晚上七點以後就不吃東西,15日一整天不吃,16日早上復食。我15日這天中午、晚上都要教課,也要為家人準備餐點,內心很平靜的去感受飢餓來了去了,堅定的意志力並不受飢餓影響復食時身心有種電腦當機又重新啟動的感受。

16日帶著我那又重新開機的腦袋,去日月出版社找胡芳芳主編,瑜珈我是專業,而書籍製作、銷售他們是專業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