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書的過程分享三   98.10.16

現在瑜珈的書各式各樣各種主題,好多,所以我的想法是將我的書「瑜珈老師的私房秘笈」定位在1市面上沒有的主題2我的專長,約下午2:00在出版社見胡芳芳主編。想寫一些利用輔具放鬆的動作。

胡主編是親切和善又很專業的編書達人,我將我的書本定位跟他講,被他否定了!!他說,比較好的做法是,找市面上賣得最好的10本瑜珈書,只要有信心能超越之前書的內容就可以寫,他對我曉以大義,現在出版物很競爭,有些書才上架一星期就下架了,都堆在倉庫,想買也買不到!哦!這就是現實社會,瑜珈是能伸能縮,個個方向都可以伸展的,寫書也是這樣。他看過我的網站www.yogahome.info 知道我對瑜珈的熱情,我們聊到5點多才結束,初定書名「喜悅的瑜珈密笈」我還是覺得不踏實,決定去做市場調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