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書的過程分享五

主編說我很有慧根,越來越上道,這個主題改的很好,他要我去想書的畫面,封面長什麼樣子?顏色?風格?要我回想為什麼學瑜珈?

這真讓我陷入回憶中,瑜珈是我療傷的方法,有一陣子我超愛強力瑜珈,身體在體力、肌耐力及伸展度中釋放生活中的壓力,超享受身體因極度伸展而接近撕裂的過程,練習結束大休息時常淚流滿面,如果沒有瑜珈相伴我覺得我會像現在電視上最熱門的王雪峰事件,自我迷失!慘不忍睹!真是瑜珈救了我。

  我從小就愛畫畫,書的封面如果我也可以設計那就太好了,我常畫的瑜珈小人也會出現在書中喔!敬請期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