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書的過程分享六    98.10.29

今天第二次去岀版社,約下午三點,我下課後吃過飯直接過去,今天開會時多了一位行銷業務高手,張淑真,因為大綱都訂了,就很輕鬆的談,我將書的封面及瑜珈小人圖的構想提出,他們都覺得創意〸足,書定在春天出刊,就要求我的進度要跟得上,過年前我的部分必須完成。還要預留兩個月給他們編輯印刷。

而淑真提出我個人獨特性的問題,不然讀者很難有印象,他提出〝跟著空姐變美麗〞〝空姐瑜珈達人〞

回家後我搬出塵封已久的相簿,當時在華航都17年前了,真是陷入回憶中,這段時光真是我這一輩子最快樂日子,這個回憶的過程好像是上天特別的安排,讓我再重新感受這個生命流。

我一定要成功才能真正將自己提升,不然還是一直被陷在人生的困境中,啟動心想事成的密碼,在每天的兩個時間點,傳送出出書成功的訊息,這兩個時間分別是,晚上將睡未睡之際,及早上將醒非醒之時,這時候跟我們的潛意識最接近,做這個觀想最有效,當然還要加上自己的努力喔!這是一個心想事成秘密,如果你也有心願希望達成,也可以依法試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