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9.jpg    

  書的文字內容大概都已完成,主編說三月拍照,我的書六月出版,這段時間我在努力健身,最近愛上ANUSARA YOGA,Philip老師超愛教手倒立,及停很久的弓箭步,我覺得自己很強壯,也很開心,想起當初在華視做節目時導播叫我〝金剛芭比〞哈哈!就是強壯的美女,聽起來有些怪怪的!我的學生就知道,我是很強的,其實是大家太弱!

  我最近的靜坐也有特別的體會,自從上了靜坐第五課以後集中度更好,如果生活上出現困境,或任何的雜念、慾望,我會在靜坐與至上意識連結時,將所有的困惑投出讓其融入至上無限的波流中,讓其消失於無形。

  在寫書的過程中,關於動作的部分是我駕輕就熟的,最難的部分是主編要我寫生命的歷程,這個歷程如何與瑜珈做連結,陷入回憶中是五味雜陳的過程,在這麼複雜的情緒中要理出一個頭緒,寫下來,真的很難!不過我做到了!

第一部分~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光

第二部分~自我迷失

第三部分~從瑜珈找回自己

我會將初稿與讀友分享,也歡迎給意見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