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06.jpg

  12.29約主編見面拿已經寫好的稿子給她看,她說很好,內容豐富,再來的工作是將需要拍照的相片編碼,計算數量,我大略估算需要拍200張相片以上,所以要用表格來做管理,瑜珈書就像一本圖畫書,相片的分量很多,我的書預定六月出版上市,之後的工作是攝影~編輯~印刷

  12.31到邱老師家拿之前交給他審閱的稿子,老師好細心喔!真讓我感動,除了書本的內容以外,還幫我順詞、改錯字、改標點符號….師母請我吃飯,終於吃到知名的五穀飯,裡頭有好大顆的花生及很多說不出名稱的穀類,超感動的!

    謝謝老師的細心幫忙,尤其在中醫學理的部分,我真得很不放心的一再問老師,這樣的內容還可以嗎?他說:「再配上妳的相片說明,就很完美了!」那還有什麼問題!我正在努力健身,最近練ANUSARA YOGA 很有趣喔!

這些話要一直在心裡記住:

1啟動肌肉包住骨頭,力量集中深入

2小腿往內集中

3大腿後往外展開

4肚子 挖空,轉骨盤,延伸脊椎

很像在做復健動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