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62.jpg   

天大的好消息,邱顯峰老師要幫我做書本內容的審定,他答應得很爽快喔!超開心的,書的內容當然是我認為最好的方式,以我的看法和觀點做詮釋,如果有一個更厲害的瑜珈學者加上有中醫背景的大師為我背書,那就太完美了….謝謝邱老師、謝謝巴巴派邱老師來幫我、謝謝老天爺疼我這個認真的傻孩子這個審定是真的喔!不只是掛名,點個頭,簽個名字而已!老師是很有責任感、很仔細的人,我將所有寫好的文字內容給他審訂〈以經有一大本了〉,其實審訂也很累人!老師,對不起!也把您拖下水了!

文字內容決定了,再來就是拍照,攝影師是好友周平先生,他是留法的專業攝影師也是瑜珈老師,他太太是留法的造型設計師,哈哈!陣容很強大吧!瑜珈書攝影很重要,圖片表達動作也要有美感,如果是專業攝影師又是瑜珈老師附送造型設計師,我們三人組合,一定可以拍出有美感跟深度的照片。很期待吧!我最近努力練ashtanga yoga這是一種可以把人練到乾掉的瑜珈,很久沒練了!所以現在不太乾,就是有點肉啦!再次練ashtanga yoga更有另一層體會,好像是因為年紀大了長了一些智慧,寫下來跟大家分享。

1我會把ashtanga yoga當成練Ujjayi呼吸。心念集中在每一個呼吸上。

2通常做charterlanga〈好像拼錯了〉一整堂課,肩前方會很痛,預防的方法,動作時,要把大手臂內側微往外展,肩膀微往後,不拱背,不要只用前胸的力量,把背後胛脊的力量也用上。這樣做就會好多了。

3幻椅式,覺得根鎖,頭抬,能量往上。

其實我一直覺得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在幫助我,只要我一專注,靈感一直湧出,如有神助,儘量讓自己清淨無染才能夠完全接收這股能量,如何做到純淨身心呢?素食、靜坐、絕對慈悲及善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