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的圖片   因為書的內容已經寫了一大部分了,12/2約總編輯請她看看已完成的部分,如果方向合適就繼續寫下去。總編輯芳芳姊高升為總經理,現在有自己的辦公室,這次就在她的新辦公室談。

  我自從接下這個工作,壓力很大,額頭上冒了恨多痘痘〈思慮過多、壓力大〉書的出版是個團隊工作,我必須把我自己的這個部分完成,其他工作才可以跟著銜接上〈ex照相、.排版、美工、印刷….〉我希望每一個環節都很完美,所以都必須預留時間,不可急急了事,因此我要更努力。芳芳姊誇我的文筆還不錯,簡明扼要,她說是因為我之前有寫了2年多的電子報文章,那她要的個人話題性就是〝空姐瑜珈達人〞〝華視早安今天瑜珈教學示範〞她說遇到我這樣的作者是很幸運的,領悟力很高,她和我都是水瓶座,水瓶座的女生創意很新、手巧、愛作夢、更有實現夢想的能力生命對水瓶女生來說是有無限的可能。

  書已經完成一大部分了,現在我自己要將速度放慢些,這是長期抗戰必須储備體力,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已經有些吃不消了,持續2個月的高壓力,精神、身體都負荷太重,訂個進度,放輕鬆些!不然因為長時間打電腦而胃痛、視力模糊、頭部有些過敏多長了些白頭髮

  這個考驗是上天最好的安排,是一個讓生命成長的禮物,因為之前我已經具足一切能力,經過這個關卡我會有更加一層的蛻變成長,其中有知識、智慧、經驗、腦力的成長,還有身體的進步,因為為了拍照美美的必須努力健身,及更勤加鍛鍊書上的所有功法。

記得放輕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