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80.jpg   

    一定要有正式授權書出版社才願意發行光碟,這樣就不會侵權,也不會有法律問題。我就只好再次打電話給之前的製作人,他給我一個新聞部副理的電話,要我請他幫忙。我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打電話給新聞部副理,他很忙而且正在開會,他說我應該找資訊處買授權,只有公益使用才會免費使用影片。喔!如果需要很多錢,我是付不起的。我自己認為需要停一停、想一想,不要像無頭蒼蠅胡亂闖,到時候會不可收拾。很多人對我說,要華視的版權是不可能的,倒不如自己重新拍DVD還比較簡單。出版社說他們出面可能會花很多錢,還是要我處理。我認為最好的方法是對我親愛的學生們發出SOS,有沒有人認識相關人員,幫忙照會一下。我的學生們真得是臥虎藏龍,我很少問他們的來歷,因為我也記不住,就在一個課後我的救命天使終於出現,看了一下名片,聯合報記者,他說不知道是否幫得上忙〈真是太客氣了!〉他很迅速的給我回覆〈真是個積極有效率的人〉我終於知道正確的方法處理版權的問題。1給我資訊處處長的電話,要我找他談。這是必須的流程。2如果他們給的價碼不合理,他再找人幫我。3儘快處理。

  結果很完美,華視方面對我很客氣,感謝黃處長及歐陽主任的幫忙,他們說影片的版權是華視和作者共有,以一集1000元的授權費用給我正式授權書,供書本付贈的光碟。

  所以現在就有很好的瑜珈教學光碟付在書本中,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