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62.jpg 

瑜珈往內探求內在真我

讓身體、心靈、靈性連結

這種內在開展 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的愛及能量

當身體及內心極鬆柔慈悲  同時也具有強大的堅強力量

    從小我一直是個循規蹈矩的小孩,爸媽教我的人生道理不外是1用功讀書,人生才有前途。2還沒長大,不要交男朋友。公婆教我的人生道理不外是1要顧家、外面吃不乾淨自己煮飯最好。2要省錢,要會理家,省水、電燈要關。大眾一般人的觀念幸福的女人需具備1好的老公2乖巧聽話的孩子3不缺錢我一直以為自己只要用心做到以上幾項要點人生就成功了。長輩用他們認知的生活來指導我,這並非真理,我並沒有感到自在及快樂,有了兩個兒子還要我再生女兒、別人家媳婦多會打掃、多勤快、多能幹我一度以為人生的目的就是滿足大家對我的要求和期待自從瑜珈進入我的生活後,人生觀完全改變,瑜珈教我父母、老師沒有告訴我的事,我才知道生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探求內在真我,就不容易被外界物質慾望誘惑,不會因不斷的追求金錢、名牌衣物、可口美食等,愈來愈不滿足而愈陷愈深,為了快樂但是慾望的球愈滾愈大卻變得不快樂,當所有的感官都關起來了,感覺到的是內在無比寬闊的世界,這種鍛鍊也會讓身上的每個細胞都很精細、很有能量,當然細胞間的訊息傳達或修復功能也會正確而快速,當開啟自我內在的同時,人和大自然的連結也變強了,下雨天時可以感受到水氣在空氣中散布的能量,大晴天時可以感受到太陽光線照耀生物而產生的生命力,微風吹拂時感到無比舒暢,就好像大自然說:「我愛你」

    瑜珈的鍛鍊也會讓我們無比堅強有力,又同時非常柔軟,被我按摩過的學生就知道,我的指尖是非常有力量的,但是在導氣練氣時卻又是極其鬆柔。其實內心也是如此,我們對人可以非常慈悲有愛心,但若是面對邪惡卻會具有強大力量與之對抗,極鬆柔的同時卻極剛強。

    感謝所有對我們好的人及對我們不好的人,這些都是我們的導師,用各種方法幫助我們成長。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