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05.JPG  為了犒賞兒子這段時間準備基測的辛苦,全家陪少爺出國旅行,帛琉是兩個兒子決定的地點,為了合群我也只好跟著去,我出發前一天熬夜校稿,因為下星期書就要送印了,而我要出國,出版社不緊張但我很緊張,哈哈!或許出國放鬆一下比較好。

*5/25很放心不下書最後的校訂,但還是來參加旅遊,因為不想讓家人覺得我不合群,就當作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要我不要一直沉浸在書中,生命是全面性的,不是只有瑜珈,兒子說我只要有一個地板的小空間就很開心了,所以不想出國玩,真是了解我。飛機一離開陸地後,我就將我的書交給上天,也將我的生命交給上天,一切就順著命運的安排,開心的接受。

*5/26一大早就出海了,整天在海裡玩,泳衣濕濕乾乾、全身都是海水味、頭髮散亂,下雨了到船板上沖個淡水澡,好開心!就像野人,完全融入大自然,用心去感受不同的景觀、物種,把原本規律僵化的生活完全放下。

1先到淺海練習浮潛

2在很多魚群的地方下錨,現場建一座海上樂園,有香蕉船、漢堡、飛魚、獨木舟、滑水道、浮潛……無限次暢遊

3晚餐在船上聽歌吃飯

*5/27牛奶湖,敷火山泥spa→大斷層浮潛→長沙灘上用餐休息→水母湖浮潛,水母湖中的水母是無毒性的,可觸摸,非常美麗。

*5/28自費行程97/人,潛水體驗65/人〈背重裝備下水,氧氣筒、鉛塊〉

舊藍色珊瑚珊瑚島浮潛〈餵魚、魚很多〉→新藍色珊瑚島浮潛〈硬活珊瑚、藍色珊瑚〉

→鯊魚島浮潛〈午餐、體驗潛水14m、浮潛看成群鯊魚〉→大甘貝層浮潛〈非常大,因為有寄生藻所以彩色〉→七彩軟珊瑚浮潛〈軟珊瑚生長在陰暗有潮流的地方〉

*5/29參觀紅樹林〈坐船遊水道,水道兩旁有紅樹林,而且有鱷魚出沒,表演鱷魚餵食秀〉學編織熱帶魚→參觀補魚大賽→買有名的漢堡

生活要呼吸,就是一緊一鬆的開合感,生命能量才會貫穿,才有充電的感覺,一成不變的環境及生活型態,其實也是一種僵化,全面性的生活體驗才可以讓生命活化,很累!但是開心!平常沒用到的思考模式、沒用到的肌肉關節、沒看到的自然景色、生物特性…..都會刺激、活化、豐富我們生命。帛琉真得很漂亮,很建議去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