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ck-vector-pancreas-in-relation-to-duodenum-and-liver-51079345[1].jpg  

新書內容分享1

我和陳慕純醫師合作的新書即將出版,日期訂在明年七月,最近在加緊趕工,其實一直在寫,從去年十月起從沒停過。陳醫師常常傳簡訊鼓勵我,你非常優秀、國家需要你、宇宙需要你哈哈!其實出書是做苦工啦!打電腦讓我眼睛痠澀、腰痠背痛

最近我在課堂上和學生們提及書中肝膽排石的方法,這是由抗癌名醫提供的第一手資料,可信度100%,不是道聽途說的方法,值得大家實行及推廣。

慢慢排出的方法

.適用於一般人

大約用一個月的時間

主要是利用蘋果汁把奧迪括約肌打開,讓石頭排出

 

1每天早上喝蘋果汁,用一顆蘋果打500cc的蘋果汁,可以斟酌加入水、香蕉、奇異果、楊桃重點主角是蘋果一顆,其他隨意加減。

如果是身體虛弱的人,怕早上吃水果太寒涼可以先吃一點早餐。例如稀飯、全麥吐司一片等。

如果容易便秘的人加5cc橄欖油,可以利便。

瓶裝蘋果汁效果較差,必須自己打汁。

喝完果汁還有胃口的話,可以再吃點早餐。

 

2午餐,可以吃沙拉,綠花椰菜、各式青菜加橄欖油做成沙拉。青菜儘量在中午吃比較好,因為青菜屬陰,中午陽氣較旺,中午吃青菜較健康。

注意:不要吃太多蛋白質,避免增加肝臟負擔,並多吃青菜增加纖維素。

 

3晚餐,少喝牛奶、不吃肉,可以吃一點魚、堅果等,沒有太多限制。

注意:在不要吃太多蛋白質,增加肝臟負擔的前提下,做飲食調理。

 

快速排結石方法

.適用於結石很多、肝功能很差的人

用一星期的時間

1星期一~六早上,用2顆蘋果打1,000cc的蘋果汁。

2星期一~五午餐、晚餐照上面的方法。

3第六天不吃晚餐,

160cc冷壓處理橄欖油,可以加在果汁中,例如柳丁汁、奇異果汁等。

2向右側臥,睡著也沒關係。

隔天早晨就會排除結石,有人可以感覺到結石一顆一顆掉下來,但不會痛。

結石排到十二指腸,之後隨糞便排出體外。

 

注意事項

1如果有很多結石,用快速排結石方法也不會完全排出。要多操作幾次。但是不要馬上接著做,隔一二個月再操作。而慢慢排出的方法,吃一個月蘋果,停12個星期,再接著操作實行。

2一般人保健肝臟,建議用慢慢排出的方法。

3這種飲食方式,也是一種健康飲食的好方法。

4用這個肝膽排石法,因為奧迪括約肌被打開,胰臟的石頭也可以排出,糖尿病因此也會改善。

 

打蘋果汁的秘訣:

1加些開水,果汁機較易攪動。

2蘋果汁很容易氧化變色,可以在啟動果汁機前加一點點海鹽,讓味道更鮮甜而且顏色新鮮不變色。但是高血壓患者怕鈉含量高,要謹慎用鹽。

3如果蘋果汁喝膩了,尤其必須喝一個月的排石法,可添加其他水果,但是一顆蘋果的份量不可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生醫學新書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