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98    

5/19吳姸瑩老師的拳氣瑜珈活動在華山

  • ·       課程名稱:為身體打出健康體態-拳氣瑜伽
  • ·       課程時間:10:00-11:10am
  • ·       師資介紹:吳姸瑩
  • ·       中華航空公司空服員中華民國瑜珈協會教師證照喜悅之路靜坐協會勝王瑜珈教師證照呼吸法與身印法教師證照。Universal Yoga教師證  照。太極教練證照。太極裁判證照

現任喜悅之路靜坐協會脈輪與拙火瑜珈教師證照班指導老師健康瑜珈指導老師。著有[塑身經絡瑜珈]一書。

  • ·         課程簡介

結合中醫經絡拍打和瑜珈來雕塑身形。

透過雙手的拳氣震盪,能夠使人體70%的體液系統運行,運行就是中醫所謂的〝氣行則血行,氣滯則血瘀〞拳氣使血脈暢通、組織活化、關節靈活及促進排毒作用。瑜珈體位法在身體層主要是伸展及肌力的結合,拳氣是用拳直接深入的震盪身體,此兩者互相結合可以處理在身體層面的所有問題,也讓瑜珈變得輕鬆有趣。

1消除蝴蝶袖:有蝴蝶袖表示心經、小腸經較弱。消除掰掰肉的同時也強化了身體的消化吸收機能及心臟功能。

2瘦小腹消除大肚腩:拳瑜珈有各式祕法打擊大肚婆。同時也會讓排便更順暢、解除便秘及脹氣問題。

3消除肩頸痠痛:可運用瑜珈拉筋及拳氣拍打來改善這個現代人的通病。也同時會解決頭痛或失眠的問題。

4臉部拳氣瑜珈:讓你擁有光澤與彈性的蘋果肌、防止臉部鬆弛或在臉上堆積脂肪、消除眼睛疲勞與改善鼻過敏等問題。

5避免臀部變寬扁的秘訣:長期坐姿就會造成臀部變寬扁腰變粗。教你如何讓人家看不出你臀部的年齡。因為這實在太重要了。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395464061007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拍打 改善 yoga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