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68  

大陸成都脈輪與勝王瑜伽師資班課程2012.5.23~28    2012.6.6

  『人是介於神和動物之間的生物體,我們常見到四周的人很重視物質享樂,滿腦子都是錢和性,而卻有一些人很接近神的特質,例如,證嚴法師、德雷莎修女,我們修練瑜珈的目的,是要我們更接近神性、佛性,而遠離動物性。這也是人類進化的方向。這個課程可以讓大家往這個方向前進,為地球製造很好的波動。』這是有天晚上聚會時我向成都的學員分享的一段話。因為這個課程不只是身體層的練習,而是身體淨化而導向天人合一的鍛鍊。

    回來台灣後心裡還很牽掛成都課程的學員,在台灣的學生因為常常可以見面,看著他們知道他們的狀況,能時常見面也會安心。而大陸的學員卻一直在我的腦子裡盤旋,尤其有兩個孩子,一位是大學老師,平常兼職教瑜珈。另一位是專職瑜珈老師,這都是我上回西安課程的學生。學員a在課程分享時,激動落淚的感謝我這一路來對他的照顧,他好貼心,知道我因為必須上課而斷食,在我上完課後體貼的剝水果給我吃,有天晚會我沒有參加,因為隔天要上課我想準備課程,他跑來我的房門口哭的要見我!後來我看晚會的錄影,他一個人坐在角落哭得很淒慘….我在離開前把我戴在身上的護身符Partick送給她。

  另一位學員b,是個有禮貌可愛的大男孩,課程剛開始第一天時,他告訴我他不要像有些學員的狀況,身體抖個不停、發出怪聲音…..他怕被笑,我就一直鼓勵他,要他不要壓抑,結果….在課程第二天的下午,在我引導的課程中,引動了他的自發狀況,就是拙火要提升的現象,他動的很厲害,滾來滾去、輪式、鋤式、倒立….全部人都不上課看他表演,而且一直笑他,我趕緊下台在他身旁護著他,我知道動完就會將能量轉為精細,而且他壓抑太久了,可是當我告訴身旁的學員,心疼大家笑他時,我哭得很慘,身旁的學員也哭了,後來他四周的學員都超疼他的。在課程結束前他已能自我控制拙火提升的自發現象。可是還有些掛念。

  腦子裡還有其他學員的身影,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九月我們的教學團隊到杭州教學,很渴望再見到他們。OM~

DSC_6494 DSC_6917 DSC_6938 DSC_70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