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勝王瑜伽班-心得分享

    兩年前與瑜伽有了第一次接觸,卻也種下對瑜伽有種特殊的感受與經驗,很幸運的也開始因緣際會下接觸到瑜伽的教學工作之今。阿南達瑪迦喜悅之路團體,是協會的老師一起帶領著我參加玉井的活動而認識到這個充滿合諧與活力的團體。讓我知道瑜伽而不只是瑜伽體位法,而是有更殊勝地方需要去學習。

    這幾個月上課的過程對我來說,第一次接觸到瑜伽哲學,雖然過程中,有很多專業用語及內容讓我無法一時之間有效的吸收,但在瑜伽的生活哲理中,對應出人生不ㄧ樣的感受去認識自己、認識宇宙。

將所有的ㄧ點一滴漸漸的内化在自己的生活中,自己的心靈裡,雖然只是幾個月的課程,瑜伽卻已不再是以前所認知,我將這份內化的感動,帶入自己的教學中,用心體會至上所要給予我滿滿的愛,我也將這滿滿的愛奉獻給我的學生、家人、朋友,以及所有不認識的人。

    謝謝邱老師的指導,讓我能有這機會在這樣殊勝的環境下學習,讓我們在沒有壓力下的狀態去學習,卻也開啟我們在身心靈有更多成長的空間,真的很感謝所有在這課程中,幫助過我的老師同學們,我會讓自己通往修行的道路,繼續學習,繼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